1 2 3

系统面向高校学生处、院系思政教师实现对全校学生学籍管理、困难助学管理、奖惩管理、实现的网络在线管理学工系统将严格基于公共应用平台的模式建立,采用统一的数据标准和管理规范,发挥统一身份认证设计、统一共享数据库设计、统一系统接口设计的优势,实现大量数据共享,减少数据冗余,满足学院数字化校园应用的长期持续发展,减少了部门之间工作的中间环节,提高了跨部门管理的效率。学工系统密切结合各高校学生管理部门的实际操作过程,并从各个方面规范了工作流程,基本上做到了学生从入学至毕业全过程资料的完备管理。

学工系统支持网格化管理,考勤管理端(电脑端)支持学校行政管理体系,支持按校区、楼栋划分的网格化管理单元和按院系、年级、专业、班级、责任人(如辅导员)划分的网格化管理单元。

最终实现:支持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数字化,促进学生处、团委各科室和各院系学生管理人员的协同办公,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率。各类学生信息有效整合,实现全校范围数据共享和一致;灵活的审核机制,用户可自定义审核流程;体现服务意识,整合并规范学生管理业务,为学生、教师、学生管理人员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提供完善的查询统计、报表制作功能,辅助领导决策;充分发挥计算机网络化管理的优势,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