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学生公寓区校园网宽带常见问题

1、 认证页面无法弹出?

连接网络后认证页面无法弹出时可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192.168.199.24即可打开认证页面。

2、 登录页面用户名密码错误?

该账号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与密码,密码可在综合信息服务平台(http://one.qhnu.edu.cn)进行修改或找回密码。

3、 校园网运营商账号用户名密码错误?

请到生活服务中心的运营商营业厅处理。

4、 校园网运营商账号已被绑定?

请到生活服务中心的运营商营业厅处理。

5、 教学、办公区没有QHNU-电信、QHNU-联通、QHNU-移动无线信号?

教学、办公区请连接QHNU-Teacher无线信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与密码即可上网(教学、办公区为免费上网区)。

6、 网络故障求助方式有那些?

一是.加入相应楼宇运营商的微信群;

二是.拨打相应运营商的服务、维护电话;

三是.到生活服务中心的运营商营业厅处理;

四是.在企业微信的联系人中查找“校园网服务中心”,进入后提出问题。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