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教学办公区网络认证常见问题


1、 认证页面无法弹出?

连接网络后认证页面无法弹出时可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192.168.199.21或http://login.qhnu.edu.cn即可打开认证页面。

2、 登录页面用户名密码错误?

该账号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与密码,密码可在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http://one.qhnu.edu.cn)进行修改找回密码

3、 教学区没有QHNU-CTCC/QHNU-CMCC无线信号?

教学区请连接QHNU-Teacher无线信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与密码即可上网(教学办公区为免费上网区)。

4、 网络故障求助方式有那些?

一是在企业微信的联系人中查找“校园网服务中心”,进入后提出问题。二是拨打网络服务电话6309474 或6306385转8004

5、 出现“您与该网站的连接不是私密连接”?

部分浏览器会对认证界面进行阻止,导致认证界面无法弹出,具体解决方法如下图操作:

360类浏览器

谷歌类浏览器

IE类浏览器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