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教学办公区网络认证方法


一、说明

青海师范大学校园网城北校区、城西校区在教学区、办公区有线、无线网络实现全免费接入。

网络登录账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即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学生用户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密码;教职工用户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本人工号,密码为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密码。

网络登录方式使用Portal认证(浏览器弹出认证页面)连接方式。


二、有线网络认证方法:

将网线正确连接至电脑网卡,在浏览器输入任意非校内网站,如:https://www.baidu.com,正确输入后浏览器会弹出认证界面(可将该页面收藏下来,下次打开这个页面登录login.qhnu.edu.cn)。

在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即可上网。登录的账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


三、无线网络Wi-Fi认证方式

打开笔记本或手机的Wi-Fi功能,搜索无线信号QHNU-Teacher,接入无线可自动弹出认证界面(苹果类手机可能无法弹出认证界面,可在手机浏览器输入http://192.168.199.21或http://login.qhnu.edu.cn,以打开认证界面

Screenshot_20180913-102043

在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即可上网。登录的账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