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中心概况  >  工作职能

网络运行部(NOC):

   1.保障CERNET省主干网、城域网、青海师范大学校园网络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2.完成网络的运行管理、升级改造、项目实施等工作;

   3.开展计算机网络相关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网络信息部(NIC):

   1.对校园网信息资源进行规划和管理;

   2.负责制定信息化建设工作计划;

   3.负责校园网服务器的部署、配置、调整、分配与系统管理工作;

   4.承担相关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用户服务部:

   1.负责一卡通系统的维护和管理;

   2.负责校园网用户故障报修、维护服务工作。

综合办公室:

   1.拟定中心行政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负责处理对外接待,会议通知、文件收发和保密工作;

   2.协调中心下属各部门的各项工作,及时传达有关的任务,并检查工作进程、督促各中心及时完成;

   3.协助中心领导抓好各类人员的考核、考勤、奖惩工作,审批各类人员的请假事宜,办理请、销假手续,做好假期及节假日值班安排;

   4.负责做好中心办公用品的购买、发放、登记、报刊杂志订购、信函收发以及印章管理工作。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1.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青海省委、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部署。

   2.研究部署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督导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障,完善网络安全威胁监测预警机制,做好网络安全督导检查、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和网络安全应急管理、网络安全经费保障及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

   3.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研究制定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提出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制定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的规章制度。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