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教务管理系统采用“顶层设计”的方法,基于最先进的技术架构和最优化的业务模型进行设计,涵盖了学籍、课程、培养方案、选课、排课、考试、成绩、教学评估、毕业审查等功能,不仅能很好地满足高校基本的业务需求外,还能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灵活的定制。而且,系统能够很好地解决选课业务中高并发下性能瓶颈的问题,能够很好地保障系统的稳定运行;另外,还提供了丰富、多样地排课模型,能够有效提高自动排课的效率。

系统提供了大量开放式的接口,能够很好地完成与整体信息化平台的融合,实现与其他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在保证数据一致性的基础下,能减少大量的数据维护工作量;还能满足数据上报和数据深入挖掘分析的需求,为日常业务的改进提供支撑,为面向领导的辅助决策提供支持。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