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青海师范大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办法

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是学习服务师生的集新闻、通知、信息查询、事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业务系统单点登录等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系统。为规范管理该系统,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 平台管理

1. 网站地址:one.qhnu.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 移动端:企业微信(青海师范大学);

3. 网络中心负责平台的运行维护和优化;

二、 新闻、通知类信息管理

1. 新闻、通知信息集成www.qhnu.edu.cn的新闻、通知;

2. 校内文件、通知集成OA系统的全校公开的文件、通知;

3. 部门动态集成部门网站新闻或工作动态;

三、 公共类信息管理

公共信息是指电话、校历等公共信息,由相关业务部门负责数据更新。

1. 校办负责电话数据;

2. 教务处负责校历数据;

四、 个人类信息管理

个人类信息是指个人基本信息、课表、成绩、科研、一卡通、等个人相关信息。数据来源于相关业务系统,数据的准确、及时由业务部门负责。

五、 事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管理

事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是学校优化管理机制,提高办事效率,服务师生的重要措施。

1. 各单位严格执行相关流程。

2. 各单位设置平台管理人员,负责分配相关流程审核人员的角色和权限。流程审核人员发生变化必须及时更新。

3. 流程审核人员及时处理流程审核。

4. 网络中心定期同步网上办事大厅流程统计。

六、 业务系统管理;

业务系统是指服务于学校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管理信息系统,为方便师生使用在平台上集成实现基于统一身份认证的系统。由各单位提出申请,网络中心负责集成。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