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升服务 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点击数:107 更新时间:2020-09-02 18:47:11

为保障202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和其他工作的有序开展,8月21日,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上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及安排,积极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了确保优质网络,网络组检查了校园网、城域网所有线路与设备的运行状态,到所有楼宇测试有线无线用户上网情况,共计处理各类设备、线路、电源等故障12次。针对假期城北校区核心设备ME60出现用户无法得到IP地址的偶然性故障,联系厂家进行系统打补丁、进行测试等工作。配合电信工程师对电信认证平台升级调整的测试工作(认证方式进行修改、认证平台软件升级、部分认证服务迁移到电信云平台),检查云桌面系统,保证学校机房的正常使用。

信息保障组利用夜间对全校教务管理、学生管理、OA、人事管理等58个业务系统的服务器、数据库、前端应用端展开了巡检,确保开学前各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

用户服务中心对全校一卡通基础设施、服务器等相关设备的开展了巡检恢复及维修工作。共检查前端POS机、智能水表、匝道机、门禁、淋浴控制器、无线门锁、存包柜等共计5000多台(件)设备,确保学生返校后的一卡通业务的正常使用工作。

经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我校网络服务、信息服务和用户服务已经巡检、运维完毕,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美好的校园生活。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