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期末机考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数:205 更新时间:2020-07-09 10:37:17

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从2020年7月4日开始,到7月9日下午顺利结束。本次期末考试,考试课程共12门,占用西1楼、西2楼和东4楼机房总计13间,参加考试的学生15000人次。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与机房管理老师通力合作,考前对考场的网络进行了全面连通性测试,对考试需要安装的浏览器和客户端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考试启用了四间部署了云桌面的机房,因云桌面服务器端资源紧张,平时上课时出现卡顿的情况。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对云桌面服务器端资源进行了合理化调配。对本次机考需要用到的考试系统服务器进行了系统时间校对、负载均衡有效性检查和服务状态监控,最终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