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102 更新时间:2012-04-01 15:43:55

发布于:2012-04-01 15:43:55

成人教育学院、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经研究,决定调整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指导全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制定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划,并组织实施;检查、督导、评估信息化建设工作;研究、解决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二、成员名单:

组 长:崔 巍

副组长:马 克

成 员:井永杰、张玉胜、谢 锟、郜建海、辛全洲、姚 江、

曹广超、王明利、刘霞、黄湘宁、周富强、都世庭、杨 慧。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网络信息中心,具体负责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马克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