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互联网+”赋能高校校务和学生日常管理服务交流会

来源: 点击数:210 更新时间:2020-05-25 14:41:48

5月22日,“互联网+”赋能高校校务和学生日常管理服务交流会在西宁召开,会议由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青海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持。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海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信息化建设相关教室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就高校“一网通办”和“学生日常管理”进行了学习和交流,探讨了如何积极推动高校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理,使服务全面化、清单化、线上线下全融合化。

会上,各高校信息化建设相关教师就本校信息化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相互交流,旨在提升高校信息化服务水平。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