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服务指南  >  软件下载  >  校园软件  >  正文

校园常用软件下载

来源: 点击数:462 更新时间:2020-05-27 10:54:07

掌上校园:

1.登录“青海师范大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右侧机器人图标,用手机扫一扫弹出的二维码,下载即可。

2.微信扫一扫下载不了应用安装包(建议采用手机浏览器或者QQ的扫一扫功能进行下载)

企业微信:

1.安卓用户在应用超市搜索“企业微信”点击下载即可。

2.IOS用户在App Store搜索“企业微信”点击下载即可。

上网认证客户端:

打开网址:http://192.168.199.26:804/srun_portal_pc.php?ac_id=8&

点击网页上客户端下载即可。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