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自助补卡机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99 更新时间:2020-11-03 10:06:29

关于开通自助补卡机的通知

各单位:

为方便广大师生补办校园一卡通卡片,现已开通了自助补卡服务,该设备放置在综合办公北楼一楼大厅,需要补卡的师生可前往办理,希周知。

自助补卡操作指南

补卡必备条件:一卡通用户的学工号和消费密码,二代身份证,补卡费用(现金)。

操作步骤:

1、验证补卡信息:在机器屏幕中点击‘自助补卡’,进入图1界面。

首先验证账号信息(如图1),再验证身份信息(如图2)

图1

注意事项:消费密码如未改动过,则为身份证后6位,末尾有“X”的用“0”代替。

图2

2、交纳卡成本:补卡信息验证完成,且用户卡已挂失后,进入图3界面;请认真阅读自助补卡交费注意事项,确认同意后勾选“已阅读”,点击下一步。

图3

根据图4提示投币,投币完成后等待设备打印完卡片后取卡即可。

注:补卡设备会自动将已丢失卡片的余额转款到新的卡片上。

图4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2日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