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信息服务使用说明

来源: 点击数:158 更新时间:2019-12-17 16:28:58

发布于:2019-12-17 16:28:58

网络信息服务使用说明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为了更好、更快、更便捷的服务全校师生,特在企业微信上线 网络及一卡通故障报修、留言板、校园网信息发布和咨询 应用。

一、网络及一卡通故障报修

1.1网络及一卡通故障报修简介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现在企业微信上线“网络及一卡通故障报修”专栏。针对广大师生在校园网络、一卡通充值、校园应用、业务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故障保修,旨在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提高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服务响应能力和管理水平。

1.1应用所在位置

企业微信工作台 -> 网络信息服务 -> 网络及一卡通故障报修

1.2网络及一卡通故障报修使用说明

点击进入应用 -> 我要报修

选择报修类型 (网络故障、应用故障、一卡通故障)

填写报修内容(请尽可能详细描述故障,应用、时间、地点、故障点等因素)

上传报修相关图片

填写姓名、学号和手机号码(请填写真实信息,帮他人报修请填写他人信息)

报修结果查看(在报修首页点击你的报修进入报修详情页)

处理状态:故障已报修(填写完保修单)

已受理(相关处理人已看到保修单并在处理中)

已完成(相关处理人已完成故障处理,并给出处理结果)

二、留言板

1.1留言板简介

为了掌握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汇聚民智,加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与师生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决定在企业微信开设“留言板”专栏。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经常关注该留言板,直接了解师生对网络及应用所存在的问题,及时采纳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答复。请广大师生通过该留言板多提对信息化建设发展具有建设性、创新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供学校领导、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决策参考。

希望师生在发布有关帖子时,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等内容的言论。师生需对自己发布的帖子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管理人员有权删除留言板中的有关内容。

1.2应用所在位置

企业微信工作台 -> 网络信息服务 -> 留言板

1.3 留言板使用说明

点击应用进入,即可看到全校师生的留言,可在留言中寻找解答,也可在留言板最下方发表自己的留言。

点击我的留言,即可查看自己发表的留言和对应回复。

三、校园网信息发布和咨询

1.1校园网信息发布和咨询简介

校园网信息发布和咨询用于校园网和信息化应用的通知及咨询。方便广大师生更好的使用和了解校园网及校园应用,及时查询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地点和办公电话及校园网、校园应用在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用户手册等。

1.2应用所在位置

企业微信工作台 -> 网络信息服务 -> 校园网信息发布和咨询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