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对网络运行意见的征求会

来源: 点击数:62 更新时间:2014-12-27 00:01:45

发布于:2014-12-27 00:01:45

2014年12月30日,在网络信息管理中心6楼会议室,由主永生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各单位对网络运行意见征求会”。参加的人员有各行政单位20多位老师代表(其中包括三个附中的老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马克及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多位老师。

各位老师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网络相关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如第二附中、第三附中老师提出的没有输入师大校园网,无法使用学校资源与访问OA慢;附中老师提出的外网访问他们的校内资源慢;1号住宅楼1-14楼的交换机经常电断;学校邮箱容量太小及有的老师没有邮箱;信息门户界面不美观、校主页上传信息难等等问题。

各位老师提出的各类问题,我们都做了详细的记录,为此对我中心今后为更好的保证网络的运行提供了帮助,其中,会后马克主任还与第二、第三附中的老师单独讨论了接入师大校园网的可行性方案。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