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城西校区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 点击数:219 更新时间:2020-11-02 11:28:36

位于城西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书院六楼的中心机房,于1999年建成。机房作为中国教育科研网青海省主节点网络、城域网、校园网的核心命脉,在学校网络环境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但是常年来由于设备的增加、调整,造成连接的线缆错综复杂,冗余的设备不能及时迁移,这使得机房整个空间显得拥挤而杂乱无章。

鉴于这一问题,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针对中心机房的综合布线、光纤割接、照明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设备位置调整等多处制定出了详细的升级改造方案。为不影响用户对网络的需求,整个升级改造项目均在凌晨至6点进行。目前,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已圆满完成。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