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春季返学报到信息采集APP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点击数:229 更新时间:2020-04-15 14:34:23

为做好学校2020年春季返校报到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须提前采集我校学生返校相关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因原有线下采集相关信息程序复杂、数据更新缓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和学生工作处根据新需求共同开发的开学报到信息采集APP系统于4月9日上线运行,线上采集返程信息、身体状况信息和体温信息。这些信息的采集为学校及时掌握学生返程信息和接站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采集生学基本的返校信息过程平稳有序、更新及时,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各学院在及时掌握学生返程信息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数据不准确的问题,师生反应良好。

目前该系统运行正常,77%的学生已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西宁市城北校区